我只是一只小白菜_

这里是小白菜,请多多关照~

女主不让我回家怎么办??26

星期一晚上下了晚自习后,祝卿然带着路素嫣到了她家开的YOONA分店。

这家YOONA店也在学校附近。还没走进去,两人就听见了店里传来的歌声。走进去一看,店里特别精致,里面有很多的化妆品,小手办,盲盒,布娃娃,以及各种好吃的零食,等等。

“好可爱呀!!”

祝卿然看见了一个摆放着小手办的柜子,少女心彻底爆棚了!!

上面的小手办都好可爱啊,有小猫猫,小兔子,还有小仓鼠,紧接着就是好多动漫人物手办,好多人物她都不认识,不过看起来Q萌Q萌的真的好可爱!好想捏捏啊……

“小兔兔,你好可爱捏!来让姨姨捏一个,呀~真乖!嘿嘿嘿~姨姨爱你哟!”

后面的路素嫣看着眼前这家店,她辞掉了以前的工作,以后就要在这里打工了。而且工资也比以前在饭店,奶茶店里打工赚的多。而且里面还很干净,不用害怕那些油污会把自己的身上弄脏。

“路素嫣?快过来快过来!姐姐,这就是我朋友,以后她就在这里打工啦!有什么问题你要多多帮助她一下哦……”

那位收银员微笑着说∶“好的,我以后会好好帮助她的。”

祝卿然和那位收银员聊了一会之后,去了楼上的房间里找了一件工作服递给了路素嫣∶“等会去楼上换完衣服就可以开始工作咯!上面有几个房间,203号就是你的房间,我已经让人帮忙整理出来了,你到时候可以在那休息哦!

  对了,刚才那个收银员叫许知颐,有什么问题记得问她,她会帮你的!好了那我先走了啊!拜拜!”

“拜拜!”

告别完之后,祝卿然走出了小店,去公交车站等车去了。

“呼,总算安排好了——”

祝卿然上了公交车后大喘了一口气。

这样的话,到时候路素嫣就不用再担心钱不够了,她奶奶也会很快好起来吧?

毕竟这里有一个大家族研发了一种药,这种药可以治疗癌症,但是需要花15万才能买到。

哪个大家族呢?

宋闻璟的女朋友,也就是书里的恶毒女配家,夏家。

是的,你没看错,宋闻璟有女朋友!

宋闻璟的女朋友夏安韶,和宋闻璟在幼儿园就认识,他们从小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。

这位……是除了宋闻璟之外,最炸裂的一个人。

夏安韶和宋闻璟也经历了很多美好的时光。陪着宋闻璟,从童年走到了少年。

但是宋闻璟却在初中的时候频频出轨,没错,初中,大家同样是上初中,其他孩子小小年纪都在认真努力的学习,就算是想干点什么刺激的事情,也只能在脑子里想想,不敢实施。但是宋闻璟在同样的年纪却脚踏多条船,一会玩这个一会玩那个,而且还是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!不仅如此,只要不杀人放火他什么事都能做的出来,比如选妃,yp,pc等等,玩的一个比一个花。

而夏安韶发现了以后,宋闻璟还说了那句著名的话∶“你知道吗,我早就想和你搞那事了,但是你年纪太小,我没法和你搞啊,所以我得拿那些女的练习练习!我也是为了你好啊你说是不是?”

看看,这是什么毁三观的操作!这作者是怎么回事,这得多厌女才能写出这种话来的?

然而夏安韶不知怎么的,居然听信了宋闻璟的鬼话,依然待在他的身边。

接着宋闻璟就对路素嫣搞了一系列恶心的事情,长大以后宋闻璟和夏安韶结了婚,然后就把路素嫣锁在了他家的地下室里,每天对着路素嫣进行侮辱,谩骂,甚至还逼着她做出那些恶心的,侮辱自己的事情。

更炸裂的是……那个恶毒女配夏安韶,发现了宋闻璟地下室里锁了一个女人,非但不报警,不离婚,甚至问都不问一下……还总是动不动就和路素嫣雌竞!经常去地下室虐待她,讲那种……恶心的话侮辱她,真的让祝卿然大开眼界!

啧啧啧,夏安韶和宋闻璟说的的那些话,做的那些事真让她没眼看。

甚至路素嫣发病的时候,宋闻璟还以为她在作,继续和夏安韶甜蜜双排,等到她死了就狂虐夏安韶,简直6啊!

啊——

遭不住遭不住,一想到原书剧情她简直遭不住!

太可怕了……

真不知道这位作者是怎么想的,她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下写出这种文来的?

而且,她也看过作者在微博的照片,明明作者自己也是女的,为什么要把女孩子写成这种样子?

今天也是cpu要爆炸的一天捏!!!

……

到了家,洗漱完,做作业完之后已经晚上11点了。

路素嫣应该已经下班了吧?

她拿出了手机,点开了微信。

一个放烟花的人∶下班了吗?第一天工作感觉怎么样啊?

阿Y∶感觉很好,谢谢你

一个放烟花的人∶哎呀不用客气啦,记得一定要好好干别偷懒!我爸妈说过的!不然他们就不给工资啦!

……

她们又一次聊了好久。

一个放烟花的人∶早点休息吧!晚安捏![乃琳Queen_晚安小乃琳]​

阿Y∶嗯[猫猫比心]你也早点休息吧!

路素嫣在203号房里结束了聊天后,盯着手机屏幕久久没有回过神来。

她好想和祝卿然多聊一会啊……

这个人到底是因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的?

自己能帮她做些什么吗?

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