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一只小白菜_

这里是小白菜,请多多关照~

女主不让我回家怎么办??29

路素嫣问到∶“你真的没事吗?”


祝卿然∶“哎呀没事没事,我还好好的呢!”


路素嫣在旁边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。


“好吧……”


过了一会,她们下了楼,店里依旧一片狼藉,大家都在忙着打扫。


她俩也帮忙打扫起来。


……


路素嫣,祝卿然和服务员们从白天一直打扫到了晚上才打扫好。


打扫完之后,大家累的喘不过气来。


她们倒在了椅子上。


“卧槽!累死我了!”


“从来没有这么累过啊……”


服务员们在椅子上说着昨天晚上的事。


“你说现在的小孩怎么那么坏啊,还带人侮辱店员……是!我们服务员是应该配合客人,但是这种事情能配合吗?而且小嫣还是个孩子啊!他们怎么能这样!”


“也不知道他爸妈怎么教他的,小小年纪不学好,净搞这种事情”


“……”


她们越聊越生气,祝卿然也忍不住插了一句∶


“是啊,关键是他在我们学校还有一堆人追捧呢,也不知道那堆人咋想的”


此话一出,服务员们立即惊的下巴都掉了。


“妹妹,你……你认真的?这种人会有人喜欢?”


“当然咯,而且我跟你们说啊,他干的烂事可不止这一个呢,还有一大堆!欺负家里穷,成绩比他好的同学,初中的都不放过,而且还辱骂老师!我有次亲眼看见的!总之啥烂事他都做得出来!但是那帮人还不让人说,谁说谁挨打……”


在看不见的地方,宋闻璟的烂事可不止这一点。


啧啧啧,真的太多了,但是这些事情还是等到可以公布真相的时候再说吧。


她把可以说的事情和大家说的时候,在场的服务员们感觉自己三观都炸裂了。


她们从未听过如此毁三观的事情。


看看,这种事都能吓到一群服务员们,等祝卿然公布宋闻璟的那些恶心事儿的时候,那群服务员不得吓晕过去?


哎。


……


星期天,祝卿然回到了学校,一进教室周围全是议论的声音。


“我靠,不会吧?这祝卿然那么勇的吗?”


“真的!视频里就有!”


“哇丢,勇士啊这,连宋少都敢怼……”


“哎,毕竟是她家店,咱理解下!不过她接下来可能日子不太好过哎……”


大家正议论的热火朝天。


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


祝卿然进了教室。


姜柔走了过来对她说∶“哎祝卿然,你也太勇了吧,连宋少都敢骂……”


祝卿然∶“怎么,那是我家店,他带人欺负我家店的店员,砸我家店,我不骂他骂谁?骂鬼啊?”


姜柔∶“哎哎哎!我不是这意思,我就是想提醒你下,最近在学校要注意点……我跟你说宋少有个大粉,贼拉不好惹!”


“谁?”


“何梦妤。”


“艹……”祝卿然脏话脱口而出。


姜柔∶“你认识?”


废话,她当然认识!


原著里,何梦妤这个人可是香林中学里最让人害怕的社会姐啊!


让人闻风丧胆,偏偏又对宋闻璟喜欢的不得了。就因为帮她搬了下行李,就一见钟情了。


离谱不?就问你离不离谱?


反正祝卿然看小说的时候觉得挺离谱的。


至于对宋闻璟喜欢到什么程度捏……我滴妈呀,那是真恐怖啊!


她是这个学校宋闻璟粉丝会的会长,而且下面有好几百个会员!这些会员们的工作就是∶在自己班里查出说宋闻璟坏话的人,然后上报给粉丝会。如果你在学校里说宋闻璟的坏话,被其中一个会员听见了,那你的性命可能不保啊!!!


何梦妤这个人是怎么成为会长的捏?


就在某个下午,学校里出了一件大事。


有个女孩子和校外的混混打了起来,还打赢了。


原因是那个混混说宋闻璟毛用都没有。


从此她一战成名。


从那天起何梦妤正式成为粉丝会会长,好几百名同样喜欢宋闻璟的女同学见识到了她的厉害,也加入了她的阵营。


其恐怖程度可想而知。


甚至有段时间再也没有校外人敢来香林中学。


“我当然认识啦,社会姐是吧……”


“她可不是一般的社会姐,她是宋少粉丝会会长,下面有几百个会员呢!你可得要小心点,幸好我们班没有会员,要不然你可能要完!”


“好好好我会注意的,谢谢啊!”


“不用客气,对了路素嫣那……”姜柔一边说一边往路素嫣的座位瞟,还好她没有来,“怎么会去你家店当服务员啊?你这……”


“我觉得她工作能力挺好让她来我这工作啊!怎么啦?不给啊?”


“哪有哪有!就是……你有可能会被粉丝会那边盯上啊!哎呀,我劝你这几天说话最好小心点吧!”


“谢谢!”


“哎呀别客气别客气!快回去吧!”


……


真是够魔幻的,而且还贼拉狗血。


不愧是小说世界啊,祝卿然再一次对那位未曾谋面的作者表示佩服。


她进了厕所,拿出手机点开了微信,找到了小N。


糖炒栗子∶小N啊,你在不在啊?


小N∶我在,请问需要我帮忙吗?


糖炒栗子∶我惹上事儿了,这两天可能会被人盯上!麻烦你找几个人帮帮我,谢谢啦!


小N∶收到!我一定帮你解决!


糖炒栗子∶啊谢谢谢谢!对了小N,你能不能叫多点人帮下我朋友啊?


小N∶我会尽力的。


糖炒栗子∶谢谢谢谢!


有人罩着就是好啊……等等!小N好像不是人吧?哎呀不管了不管了!总之,接下来她再也不用担心会被打了!欧耶!


祝卿然收了手机回到了教室。


路素嫣也来了。


……


晚自习的时候,祝卿然正在写作业,突然旁边的人递过来了一张纸条。


上面写着∶这两天你们都别和我走一起了


祝卿然回到∶干嘛啊你?这是咋啦?能跟我讲讲不?


路素嫣回∶因为你们可能会被打的……你这两天已经帮了我很多了,我不想再拖累你了


她不值得这几个姑娘为了她挨那帮宋闻璟粉丝打。


特别是祝卿然,之前她已经帮了她很多次了。


哪次不是差点把命搞没了?


祝卿然∶“……”草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反驳。


怕毛,她还有小N在呢,小N会帮忙解决问题的捏!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